全糖安雷酱工厂

我只是一个活动主页,天天关心安雷的婚姻大事。

【安雷酱欢乐一夏】第三周活动开始!

安雷酱欢乐一夏,第三周活动顺利开始啦!请各位小饼干积极参加哦!本周又是五位心动老师给大家产出心动的安雷酱,也请大家在品尝迷人安雷的同时,拿起手中的笔,参与活动,不仅能为安雷酱添砖加瓦,还有很大可能获得心动奖品!参与活动具体细则→此处


下面,公布第三周的参与名单——


*第三周人员变动比较复杂,请各位小饼干仔细对照关键词!

*关键词正常了许多呢


@不来客

@团子

@

@梵瑛

@LCCC


————————

第二周未交稿的抹茶、FA、无光老师,请加速哦!加速加速再加速!


*安雷酱之歌


每天醒来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少产安雷酱,都要说声对不起

阿福阿福看看我,迷人安雷在哪里

安蕾!我要安蕾!我要迷人的安雷!


RIO!RIO!

我要迷人安雷酱!

RIO!RIO!


为了迷人安雷酱,天天赶稿发掉光

为了安哥能娶狮,写到凌晨不停笔

安雷迷人多美丽,糖刀手书MMD!


安蕾!我要安蕾!我要美丽的安雷!



安雷酱安雷酱安雷!

安雷酱安雷酱安雷!

安雷酱安雷酱安雷!

安雷酱安雷酱安雷!


安雷酱我的生命!

产出我的安雷酱!


拜拜!姜饼人!求生之路Steam!

荣耀吃鸡刷空间

卸载卸载都删掉


拜拜!拖延怪!不要聊骚不沙雕!

主催来敲你家门

再有拖稿群公告


来来 安雷酱 全糖全刀全是肉

动感迷人笑掉头

华山屋顶车尾首


来来 开文档 日更万字我最棒

平涂厚涂勾线稿 雷狮每天被安搞


为了我的安雷酱 天天都在刷手速

为了安雷有家庭 阿福tag刷不停

为了我的安雷酱 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要迷人 安!雷!酱!







评论(47)

热度(1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