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糖安雷酱工厂

我只是一个活动主页,天天关心安雷的婚姻大事。

【安雷】一场意外(一发完,小甜饼)

阿累老师的安雷酱依旧让人心动!!

安之若累:

*全糖活动文,拖了一周对不起!(土下座)


*关键词:电影院后排 兴致勃勃的 用裤腰带把戒指弹进对方的红酒杯


裤腰带被我任性地改成皮带了,皮带的金属扣才是成熟男人的浪漫!(并不是)


*是个小甜饼,本来想开车但是想想这几天我似乎还要开挺多车的为了防止x尽人亡还是先傻白甜一下好了(。


 


一场意外


 


* * *


 


“你确定要在电影院里喝这个?”


安迷修眼见着雷狮面色如常地把两杯装着深红色液体的高脚杯放在了桌板上,有些诧异地说道。


 


“红酒而已,又不会醉,对自己这么没没信心?”雷狮瞥了他一眼,扬了扬嘴角。


“还有,这可不是普通的电影院。私人会所,包场,你就算看到一半跳起来打醉拳也没人会叫110的。”


“我就算真醉了也不会打醉拳好吗!”安迷修下意识地开口反驳,半晌才察觉到自己似乎又被这个不省心的男朋友给逗弄了一把。


 


罢了罢了,交往了快两年时间,安迷修早就摸清了自家这位男朋友的性子。按照往常的惯例,他应该也义正言辞地和对方嘴炮几句,然后两人谁也不服输地打闹一通。最后,和世界上所有欢喜冤家类型的情侣一样,再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似的一起乐呵呵地看完这部电影。


 


不过今天还是算了。


毕竟,他今天可是有另外的重要计划的。


安迷修悄悄把手伸进了自己的裤子口袋,再一次确认了一遍那个小方盒的存在。


 


“怎么,今天居然不怼我了?”一旁的雷狮反倒不习惯了,“你该不会是吃错药了吧?”


“……”安迷修扶了扶额头,“好好看电影吧。难得的约会……我还是想把气氛营造的浪漫一点的。”


雷狮闻言转头盯着他看了几秒,然后噗地笑出了声。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他转头看着imax的屏幕,抓起一把爆米花放进嘴里,声音有些刻意的含糊不清。


“和你在一起不都挺浪漫的么。”


 


“你刚刚说了什么吗?”安迷修没听清,有些疑惑地问道。


“没什么。”雷狮飞快地否认了,“电影要开始了,我让他们关个灯。”


他拿起手机发了条消息,不一会儿,空荡荡的大厅里就暗了下来,只剩不远处的巨幕还亮着光。


 


安迷修之前没问过雷狮邀他来是要看什么电影。不过既然是两人包场的状况,怎么也该是个爱情片吧,再不济喜剧片也行。


所以,等片头开始播放,熟悉的bgm响起来的时候,安迷修僵硬了一秒。


“为什么是名O探O南?”


 


“这部可红了,历届剧场版票房第一呢。”雷狮端起红酒,十分优雅地抿了一小口。


“童年回忆嘛,有什么不好?”


“挺好的……”安迷修咬了咬牙,他本来打算在剧情最高潮的时候执行自己的计划,如果是爱情片那最好,一定是最感人的时候,刚好完美符合气氛。喜剧片的话,在雷狮笑得开心的时候来这么一招,倒也能杀个措手不及,算得上是个大大的surprise。


可是名O探O南这要怎么搞,在爆炸的时候兴致勃勃地掏出那啥吗!


这也太奇怪了吧!安迷修颇有些痛苦地捂住了脸。


天要亡他,人生中的第一次【】难道就要这么出师未捷身先死了吗?


 


雷狮其实也没有在认真看电影。


片子是他让管事的人随便挑的,据说评价很高,看过了都说好,他自己也不知道居然会是名O探O南这种……不太符合气氛的电影。


不过反正雷狮本来的目的既不是在看电影,也不是在约会。


 


漆黑的电影院,后排的座位,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包场。


怎么看都是应该发生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情的场合。


 


说来可能有些难以置信,雷狮和安迷修交往了一年多,拥过抱牵过手接过吻,连酒店房间都开了好几次了。


但是他们没做过。


 


是的,没。做。过。


哪怕是一张大床房,雷狮已经洗完澡了躺床上了,安迷修也能脸红红地给他盖上被子,纯聊天。


 


雷狮觉得这不正常。


他先是怀疑了一下安迷修是不是不行,不过就某些早晨偶尔会发生的事♂情来看,对方还是挺健康的。


雷狮又跑去咨询了一下自己那堆狐朋狗友。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帕洛斯提议,可能是安迷修对于酒店这种过于安全的空间不敏感,要更刺激的场所才能激发他的兴♂趣。


 


于是,勇于实践的雷狮同学精心策划了这场别有目的的约会。


 


不是说这年头的小情侣们都喜欢在电影院后排躲在阴影里互相啃么,那就给你包个场,啃着啃着总该那个啥了吧。


于是,怀着这个不可告人的目的,在电影缓慢开场的时候,雷狮再次抿了一口红酒,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义无反顾地把手伸向了安迷修的方向。


 


他本来只想摸个大腿,制造一下暧昧的气氛。


但是,手底下这个坚硬的,方盒形物体是什么?


 


那边的安迷修本来心事重重地看着电影,突然感觉什么东西摸上了自己的口袋,吓了他一大跳。


幸好这不是恐怖电影,不然他可能真的要被吓个半死。


安迷修下意识地抓住了对方的手,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雷狮在捣乱。


 


其实是影院里实在太黑了,他们又坐在后排,连屏幕的灯光都不怎么能照到的地方。于是雷狮手一偏,就摸到了安迷修的裤子口袋上。


 


但是安迷修显然不知道这件事。


他心下一凛。糟了,难道雷狮察觉到了自己早有准备的“那件事”?


不可能啊,他明明刻意表现地非常正常,应该一点破绽都没有才对。


不管怎样,刚刚对方很有可能已经摸到了盒子的形状——安迷修急急忙忙一手按住雷狮不让他乱动,另一只手紧急把那个珍贵的小盒子从口袋里掏了出来。


 


“你干嘛呢。”雷狮颇有些不满的声音在耳边响了起来,“抓着我做什么,对了你口袋里放了什么东西啊,摸起来好奇怪,打火机?你不是不抽烟吗。”


“没什么。”安迷修动作迅速地单手打开盒子,把里面的东西取了出来,然后若无其事地把空盒子塞到了沙发座位的后面。“你感觉错了吧。”


 


“骗谁呢,我明明就摸到了。”雷狮不乐意了,侧过了身,把另一只手也伸向了对方:“你越是不告诉我,我还就越好奇了。给我看看到底是什么。”


眼看他动手就要来抢,安迷修也急了,匆匆忙忙就想藏起那只拿了东西的手。


本来周围灯光就非常昏暗,两人摸黑打闹了一阵,突然,一个清脆的金属碰撞声响了起来。


然而就在同时,电影刚好放到了爆炸的情节,全立体式的音效把巨大的爆炸声效展现的淋漓尽致。


 


两人皆是一愣。


半晌,安迷修才反应过来自己手心里的东西不见了。


“完了完了。”他简直快绝望了,低头摸黑在地上瞎找了一阵,“掉哪里去了……”


“怎么搞的。”雷狮见他似乎是真的着急了,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重要性。“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非常重要的东西。”安迷修并没有看向对方,而是离开了座位,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功能,蹲下身仔细寻找着。他眉头紧蹙,咬着下唇,看上去非常严肃。


雷狮从来没在他的脸上看到过这样的表情。


他忽然有种仿佛自己做错了什么的愧疚感。


 


“没关系,反正掉在这里肯定能找到的,我让他们暂停一下先开个灯好了。”雷狮掩饰性地举起面前的红酒杯喝了一口,突然感觉嘴唇碰到了什么异物。


“什么玩意儿——”他皱了皱眉头,仔细打量了一下手里的高脚杯,隐约看见了一个沉在杯底的环状物体。


 


雷狮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他瞥了一眼还蹲在座位旁认真寻找的安迷修,隐约看到了对方额上冒出的冷汗。


这里的空调打得很足,绝不会让人出汗,只可能是急出来的。


 


雷狮小心翼翼地把手伸进了酒杯里,取出那个小小的环状物,放在了手心里。


那是一枚戒指。


 


估计是在两人刚刚打闹的时候,安迷修手里的戒指不小心撞到了自己的皮带扣上,然后又十分巧合地被弹进了面前的红酒杯里。


 


雷狮轻轻咳嗽了一声。


“你是在找这个吗?”


 


安迷修闻言一抬头,刚好看见了对方手里的戒指。上面还隐约沾了些深红色的酒渍,银白色的铂金在昏暗的灯光下闪闪发亮。


他还没来得及体会一下失而复得的高兴,就立刻意识到自己精心准备的小小惊喜已经彻底暴露在了恋人面前。


安迷修的脸刷得一下就红了。


 


“送我的?”雷狮一看到这个表情就什么都懂了。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一下子多了几分逗弄的心思,故意开口问道:


“为什么要送我戒指啊?”


 


“我、那个……”


虽然之前早就准备好了台词,但是目前的场景着实不在安迷修的预料之中,让他一下子有些卡壳。


他咬了咬牙,想着反正已经全都暴露了,不如直接坦白算了。


于是安迷修一狠心一跺脚,把之前背好了的煽情台词全都抛到了脑后,几乎是闭着眼睛说出那句话。


“雷狮,我们结婚吧。”


 


……


没有反应。


除了屏幕上的电影还在兢兢业业地播放着之外,他并没有听见对方的任何回应。


 


安迷修的心一下子凉了一半。


果然还是太急了吗,准备地一点都不充分,还遇到了这种意外,雷狮不会答应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他有些难过地睁开了眼睛,却发现眼前的恋人正饶有兴致地盯着他看,绛紫色的眼眸里闪着星星点点的光。


 


雷狮见他终于敢睁眼了,“噗”地笑出了声。


“哪有人求婚都不看着对方的,太没诚意了吧。”雷狮冲着他扬起了嘴角,“看来只有我这种好心人才不会介意这个了。”


 


安迷修惊喜地睁大了眼睛,下意识地开口道:


“所以,你是答应了——”


 


话音未落,雷狮已经把捧着戒指的掌心递到了他的面前,歪了歪头。


“不替我戴上吗?”


 


* * *


后来雷狮知道了。


他的男朋友不是不行,也不是对安逸的环境没反应。


 


他只是有点保守,有些事情还是喜欢结婚了之后再♂做。


 


幸好当时没在电影院里就勾引他直接开♂干,这真是太特么正确的决定了。


事后躺在床上揉着腰的雷狮这么想着。


 


End.


 


名O探O南,情侣看电影的好伙伴!(并不是)



评论

热度(28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